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北京瑞祥佳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

办公、酒店、餐饮、会所、商业空间等装修设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办公室装修需注意的重要细节有什么?
新闻分类
企业新闻中心
办公室装修需注意的重要细节有什么?
日期:2017-05-28 15:4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办公室装修除了把控好装修风格、装修材料等大方向,还需要注意一些很容易忽略的重要细节。那么,办公室装修需注意的重要细节有什么?第一,注意企业文化的融入。办公室装修的目的之一就是宣扬企业形象和文化,给内部工作人员
 办公室装修除了把控好装修风格、装修材料等大方向,还需要注意一些很容易忽略的重要细节。那么,办公室装修需注意的重要细节有什么?

第一,注意企业文化的融入。办公室装修的目的之一就是宣扬企业形象和文化,给内部工作人员和外部客户留下深刻印象。在装修的时候,可通过企业形象墙、企业理念和口号的布局来融入企业文化。



第二,要尽量避免甲醛污染。室内甲醛污染在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,但许多企业装修时非常容易忽略这一问题,导致竣工入住后员工抱怨连连。为了避免这一健康隐患,办公室装修要严把材料质量关和施工工艺关。


第三,办公室装修走线布局要合理。大部分公司都会用到电脑,这就涉及到插板线路、网络线路、电脑线路、电线线路等多种线路问题。如果布局不合理,就会给人混乱不堪的感觉,视觉观感极差,在装修时要考虑好走线问题。


第四,办公室要做好灯光设计。为了保持办公区明亮,灯光设计一定要做好。除了考虑灯光照度、亮度和灯具分布密度,还要考虑不同区域具体的灯光设计规范。比如员工办公区多采用节能灯,会议室多采用三色基灯。
 

办公室装修千万不可忽略这些细节,虽然细节问题不会影响整体装修视觉效果,但是却会影响办公室日后使用,为了真正实现办公室实用性,一定要在细节处做好做细。
 

立即预约设计师 | 免费上门量房 | 免费平面方案及预算报价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